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眾安保險推出代駕司機意外險

  • 發佈時間:2015-07-07 06:34:43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日前,全國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眾安保險聯合網際網路代駕資訊服務平臺e代駕發佈了國內首個專門針對代駕司機的人身意外險種——e代駕平臺司機意外險,這也是整個代駕行業首次將代駕司機的人身安全給予制度上的完善保障。此外,e代駕還宣佈將旗下平臺投保的代駕責任險最高賠付額從200萬元提升至1000萬元,大幅促進整個代駕行業服務和保障標準的形成和準入門檻的提高。

  據介紹,眾安保險此次推出的e代駕平臺司機意外險充分體現了網際網路化的特性,每位e代駕註冊司機通過手機上的e代駕App上線時起,即可自動獲得眾安保險為e代駕定制的代駕司機意外險,保障時限為上線後24小時內。每張保單到期後,e代駕平臺掃描司機手機APP狀態是否線上,若線上將自動生成新保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