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芝加哥農産品期貨價格13日全線上揚

  • 發佈時間:2016-04-14 08:38:46  來源:新華社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新華社芝加哥4月13日專電(記者邵莉)由於南美地區災害性天氣可能導致部分農作物減産,13日芝加哥農産品市場玉米、大豆和小麥期貨價格繼續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6年5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0.75美分,漲幅為2.96%;小麥2016年5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6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9美分,漲幅為1.99%;大豆2016年5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5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9.5美分,漲幅為2.08%。

  有報道稱,暴雨和洪水正在嚴重阻礙阿根廷的大豆收割進程,並將造成該國大豆産量減少。機構預測認為,阿根廷大豆産量損失的評估範圍為120萬噸至300萬噸。受此影響,芝加哥大豆期貨價格連續第4個交易日強勁上揚。

  與此同時,巴西旱情導致市場熱議該國玉米可能的減産幅度。此外,13日美國農業部宣佈了新的美國玉米大宗出口消息,進一步證實了近期美國玉米出口有提速的跡象,從而推動玉米期貨價格大幅上揚。

  在玉米和大豆價格上漲的帶動下,芝加哥小麥期貨也隨之走高。有市場分析人士指出,當天市場成交量急劇放大,顯示強勁的上漲行情是受到了新資金進場的推動。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