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芝加哥農産品集體下跌 大豆跌4.9%

  • 發佈時間:2015-08-16 09:4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週五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農産品期貨多數上漲,但當周集體下跌。大豆期貨下跌,因美國天氣改善和産量前景增強,當周也下跌4.9%;小麥期貨因技術因素收高,但周線微幅收低;玉米期貨受逢低承接買盤帶動小漲,本週下滑逾2%。

  大豆期貨下跌,在過去六個交易日中第五日下跌,交易商稱因預計美國中西部下周將迎來降水,有利作物生長前景。本週,指標11月大豆下跌 46.75美分,或4.9%,此為交投最活躍大豆合約自1月來最大單周跌幅。CBOT8月大豆合約到期,收低14.5美分,報每蒲式耳9.785美元。11月大豆期貨合約下跌10.5美分,報每蒲式耳9.165美元。

  小麥期貨收高,交易商稱因在本週小麥跌至兩個月低點後有溫和的技術性買入及回補空頭。本週,CBOT9月小麥跌4美分,或0.8%,因全球小麥供應充足、出口競爭激烈和CBOT大豆及玉米下跌。CBOT9月小麥合約收高3.25美分,報每蒲式耳5.065美元。

  玉米期貨小幅收高,交易商稱受本週大跌後的少量逢低承接買盤帶動,本週期價跌逾2%。交易商稱,天氣預報稱美國中西部玉米種植帶的西北部未來幾日將有降雨,投資人也因此買入玉米期貨,賣出大豆期貨。CBOT9月玉米期貨合約上漲0.25美分,收報每蒲式耳3.64美元。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