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布倫特原油期貨步入熊市

  • 發佈時間:2015-07-14 10:46: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波

  據金融時報7月7日報道,由於受到希臘拒絕接受救助條款以及伊朗即將與美國達成核問題協議等消息影響,6日倫敦洲際市場(ICE)8月份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6.3%,創2月份以來最大單日跌幅,7日再跌近2%至每桶55.43美元,距離前波高點回跌20%,步入熊市。

  渣打銀行大宗商品研究部主管Paul Horsnell表示,油價依然疲弱,希臘公投結果及對伊核談判可能達成協定的預期,使得石油市場不確定性上升。有分析認為,外界對於希臘危機或對歐洲經濟造成衝擊進而削弱石油需求的擔憂以及伊核協議達成將增加全球石油供應量,令供給過剩的原油市場承壓。此外,中國經濟的不確定性及近期股市暴跌,引發關於石油需求預期的擔憂,亦增加了投資者對於風險資産的規避。儘管布倫特原油價格不太可能再次觸及年初低點,但空頭力量日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