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私募動態 > 正文

字號:  

大跌以來私募去哪兒 王亞偉徐翔盯上這些股(名單)

  • 發佈時間:2015-07-17 08:5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6月15日以來,A股市場經歷大跌洗禮,在這段特殊時期,機構也沒閒著。數據顯示,近一個月時間裏,共有359家公司被機構調研,其中,機械設備、化工、醫藥生物和電腦四大行業最受機構關注。

  機構投資者作為市場中堅力量,其投資動向以及對個股的調研軌跡,頗受市場關注。經歷最近一個月市場大幅調整後,不少個股股價遭遇腰斬,估值大幅回落,在此背景下,機構調研公司或為下一階段投資提前佈局。

  作為一線弄潮兒中一員,私募基金操作手法較為靈活,調研動向值得關注。私募界中兩位大佬——王亞偉徐翔,最受投資者追捧。統計顯示,6月15日以來,王亞偉掌舵的千合資本和徐翔操刀的澤熙投資分別調研6家和7家公司。

  具體來看,近一個月時間裏,千合資本出現在燕京啤酒科陸電子理工監測中穎電子等6家公司調研名單中,這些公司涉及國企改革物聯網、環保等領域。其中,燕京啤酒和中穎電子,在私募領域中,屬千合資本獨家調研公司。

  比如中穎電子,本輪調整以來,股價遭受重創,近一個月盤中最低價12.15元,相比盤中最高價37.48元,下挫逾六成。在調研中,千合資本對公司股權激勵情況、新産品開拓國際市場等7個方面進行調研。此外,中穎電子在近一個月內陸續接受寶盈基金國信證券等多家機構調研。

  作為私募界風雲人物,徐翔旗下的澤熙投資,一舉一動都被資本市場關注。市場大幅調整以來,澤熙投資先後調研京東方A成飛整合三諾生物等7家公司,涵蓋軍工、智慧穿戴以及醫療器械等領域。與千合資本相似的是,在7家公司中,也有兩家為澤熙投資獨家調研,分別為成飛整合和數位視訊

  值得一提的是,被徐翔“相中”公司整體業績出類拔萃,目前7家公司全部公佈中期業績預告,除三諾生物預平外,其餘6家公司預增或預盈。若以預計增幅區間中間值來測算,*ST整合北京君正和成飛整合3家公司業績增幅翻倍,而萬達資訊和京東方A兩家公司雖然業績增幅略遜一籌,但卻連續三年中期業績增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