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私募動態 > 正文

字號:  

徐翔概念股頹勢不減 華麗家族等3股跌停

  • 發佈時間:2015-11-03 11:37:0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週二開盤,徐翔概念股延續昨日頹勢,多只個股封死跌停板。該板塊早盤整體一度跌逾7%,華麗家族康強電子、恒大科技等連續第二日跌停,樂通股份早盤一度跌停。

  澤熙投資掌門人徐翔被調查的消息已經公佈,便引發二級市場的軒然大波。週一,徐翔概念股成為重災區,包括康強電子、龍宇燃油、恒大科技、華麗家族等在內的4隻個股封死漲停板,並拖累題材股熱度全線退潮。

  最新的數據顯示,徐翔旗下的澤熙投資,在今年三季度持倉康強電子和華麗家族兩隻股票,分別持有1031萬股、9000萬股。兩隻個股昨天毫無懸念地被送上了跌停板。

  除此之外,徐翔母親鄭素貞在三季報也現身3家上市公司,分別為南洋科技大恒科技文峰股份,其持股數量分別為1589.24萬股、12996萬股和27500萬股。從昨天的盤面表現來看,3隻個股跌幅慘重,大恒科技跌停,南洋科技大跌9.55%,文峰股份暴跌8.98%。

  不僅如此,徐翔曾經寵愛過的前任重倉股也難逃一劫。數據顯示,截至今年二季度,徐翔概念股當中還包括新興鑄管風神股份東方航空德豪潤達先鋒新材粵電力A江蘇有線大連熱電東方金鈺等個股。

  值得注意的是,徐翔攜手中民投、史玉柱欲打造成證券集團的H股中國七星控股,今日復牌後急速暴跌,目前跌幅達到36.43%,報價0.82港元。

華麗家族(60050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