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上周公募調研37家公司 金屬製品業關注提升

  • 發佈時間:2015-12-07 08:4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2015年剩下最後一個月,基金2016年征戰已經開始。上周,基金調研了37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組團調研”的公司有9家,除電腦、軟體資訊技術服務業受到大力關注外,對金屬製品業的關注也在提升。

  房地産板塊的廣宇集團成為上周最受基金關注的公司。12月1日,申萬菱信基金調研;12月2日則有廣發、匯豐晉信、華安、新華、景順長城、銀河、

  光大保德信、

  交銀施羅德等基金調研,同時調研的還有千和資本、從容投資等;12月3日,招商、中海、易方達、銀華、方正富邦、創金合信等基金前往廣宇集團調研。機構對該公司主業的基本情況、對醫學影像診斷中心項目進展情況、轉型基本思路等問題較為關心。

  近期,漲勢如虹的騰邦國際也迎來多家基金調研。融通、華夏、信達澳銀、金鷹、安信、富國、博時、南方、寶盈等基金公司調研了該公司。從公告看,基金調研的重點是華誼與騰邦如何結合、收購深圳市喜遊國際旅行社,以及“旅遊×網際網路×金融”的戰略規劃等情況。

  上周被基金密集調研的還有上海新陽。數據顯示,12月2日,大成、九泰、嘉合、鵬華、銀河、國聯安、長安、天治、東方、創金合信、匯豐晉信、中海等基金公司進行調研。

  上周被基金公墓調研的行業達到21個,行業比較分散。此前基金關注度最高的行業是電腦、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製造業,上周仍然是基金公司重點調研的行業,有6家相關上市公司被調研。關注度比較高的行業還有金屬製造業、電氣機械和器材製造業、汽車製造業等。此外,基金調研了11家創業板公司、21家中小板公司、5家主機板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基金調研了一些金屬製造業公司,其中,諾德等基金公司調研了恒鋒工具;而富國基金調研了富煌鋼構(002743);富國、長信等基金公司調研了鴻路鋼構

  上周外資調研的公司包括科陸電子海達股份華測檢測漢得資訊中穎電子中泰股份歐菲光金龍機電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