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號:  

25家公募基金:有條件有能力有信心維護資本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7-06 09:35:5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中國基金業協會4日發佈消息稱,25家公募基金公司當日召開會議,分析當前資本市場形勢和基金行業總體態勢,表示有信心維護資本市場穩定健康發展。

  與會公司對資本市場的未來充滿信心,堅信集市場各方之力,完全有條件、有能力、有信心維護資本市場穩定健康發展。

  根據會議紀要,會議認為,資本市場是一個生態系統,有其自身運作規律,非理性追漲和殺跌都是危險的。市場經過近期大幅調整,很多股票已顯示投資價值,為數千億新增公募資金提供了難得的投資良機。

  與會公司表示將打開前期限購基金的申購,為投資者提供更多選擇,同時把握市場機遇,加快偏股型基金的申報和發行,並根據基金契約規定,完成新增資金建倉。

  參會的基金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承諾:積極申購本公司偏股型基金,並至少持有1年以上。

  與會公司表示將積極作為,繼續履行“受人之托、代人理財”職責,堅持長期投資、理性投資,齊心協力維護資本市場穩定。

  這25家基金公司包括華夏基金易方達基金工銀瑞信基金嘉實基金富國基金南方基金鵬華基金匯添富基金中銀基金招商基金建信基金國泰基金博時基金銀華基金大成基金中歐基金興業全球基金融通基金華泰柏瑞基金華商基金東方基金、中郵創業基金、泰達宏利基金長盛基金、國金通用基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