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申萬菱信申萬傳媒指數分級基金今日發行

  • 發佈時間:2015-05-18 05:31:41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肖婉紫  責任編輯:胡愛善

  ■每週一基

  基金特點:該基金以申萬傳媒指數為跟蹤標的,採用完全複製的方法進行投資。目前申萬傳媒行業投資指數覆蓋51隻成份股。申萬菱信申萬傳媒指數分級基金其不僅為投資者把握傳媒行業投資機會,同時也可以滿足不同風險偏好的投資者的需求,穩健型投資者可借助SW傳媒A份額,有望享有約定收益率,即“一年期銀行定期存款利率(稅後)+3.00%”;風險偏好較高的投資者也可借助SW傳媒B份額的杠桿特性來撬動傳媒板塊的高收益,力爭更為有效地把握投資契機。

  投資建議:有分析認為,傳媒業有望成為未來拉動經濟增長的新引擎之一。據清華大學傳媒經濟與管理研究中心的統計測算,2014年中國傳媒産業總值達11361.8億元,首次超過萬億元大關,較上年同比增長15.8%。具體來看,在傳媒眾多細分行業快速發展的大背景下,行業整合類並購興起,整合併購包括了影視動漫、廣告行銷、新媒體、出版、移動互聯網等眾多領域。可以預見,未來將有更多的企業利用並購整合優化資源配置,完善産業鏈佈局,提升估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