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全民玩賺618理財狂歡節 天弘基金引領時尚理財浪潮

  • 發佈時間:2015-05-18 02:30:54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由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打造的行業首個理財節——天弘基金618理財節,將於5月18日盛大開幕,持續1個月,為理財小白們提供一場理財學習、模擬、實戰的饕餮盛宴。一改傳統嚴肅的投資者教育模式,理財節將以手機遊戲、趣味視頻、趣圖、趣文及免費模擬投資等網際網路味兒的玩法推進,期間還會有基金零申購費活動,iphone6、Kindle閱讀器、百元紅包、電影票、免費旅遊及價值千萬元的代金券免費發放。

  股指翻番,牛市半程,降息降準,貨幣基金收益下行……市場風雲變幻,對於“無時間、無精力、無專業知識”的“三無”投資者以及股市第五代小鮮肉股民而言,市場的脈動把握起來並非易事。

  天弘基金618理財節定位於打造“一個幫你賺錢的節日”,致力於為投資者帶來一系列抓熱點、有品位的理財知識傳播,為其投資困惑提供新鮮解決方案。

  網路節日一般是電商的玩法,作為一家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則跨界玩起了網路節日。和電商花錢的節日不同,618理財節將通過理財知識傳播、模擬投資等方式“幫你賺錢”。它不是傳統枯燥的講座、宣教,而是用一連串非常有娛樂性的線上有獎活動把節日串起來,讓用戶先玩起來,邊玩、邊學、邊賺錢。

  理財節期間,8集趣味視頻《土豪修煉手冊》、基金知識連載、瘋狂答題7天變達人等理財知識,將輪番登臺。

  光學不練,提高太慢。天弘618理財節還為玩家提供了模擬投資的機會,豪爽地為每位玩家提供了1100元理財體驗金,“你買基金我出本金”,活動期間投資收益歸用戶所有。還有百元紅包相贈,並推出淘寶店基金申購費全免活動。

  天弘基金在兩年前聯合支付寶推出“普惠金融”餘額寶後,今年再次從普惠金融的角度出發,打造了618全民理財狂歡節,傳播趣味理財知識,掀起全民學理財熱潮,造福投資者。

  天弘基金擁有行業較多的粉絲數,旗下基金産品覆蓋多個類型,有能力更好地對全民進行投資教育。餘額寶已有1.85億用戶,接近八成用戶是80後90後,許多用戶表示餘額寶是其人生第一次理財。未投資過權益産品的用戶、不滿足於貨幣基金收益的用戶,二者都需要更全面的理財規劃、更合理的資産配置。618理財節為用戶提供了全視角學習理財、了解基金的機會,邊玩邊學邊理財,將開啟許多用戶人生第一次權益類的“投資理財初體驗”。

  這已不是天弘基金第一次另辟蹊徑,跨界創新。上線行業首個互動社區寶粉網、百萬用戶點亮寶粉節、聯合湖南衛視元宵節晚會發放千萬支付寶密碼紅包……此次天弘基金跨界創新、發起行業首個理財節,必將再次引領行業時尚理財新浪潮。-CIS-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