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外匯 > 外匯資訊 > 正文

字號:  

人民幣中間價刷新三周低點

  • 發佈時間:2015-11-12 01:43:1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人民幣中間價刷新三周低點

  11日,人民幣兌美元(6.367, 0.0000, 0.00%)匯率中間價創出近三周新低,即期匯率再度小幅走軟。

  11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設在6.3614元,較前一日下調12基點,連跌7日,同時刷新了自10月20日以來的近三周低點。即期市場交易方面,11日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價早盤短暫,但隨後回歸震蕩調整格局。截至收盤,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率報收于6.3665元,跌47基點或0.07%。

  離岸市場上,昨日香港離岸市場人民幣兌美元CNH匯率維持窄幅震蕩走勢。截至境內銀行間外匯市場收盤時,人民幣CNH匯率報6.3916,較前一交易日小漲23基點或0.04%。與境內即期匯價之間的價差,則小幅收窄至250基點左右。

  市場人士指出,美元匯率波動及人民幣加入SDR進程等因素,左右短期人民幣匯率走勢。今後一段時間,人民幣匯率下行風險猶存,但預計不會出現大幅貶值,總體上將保持對美元的穩定。(王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