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回應風口上的眾籌 眾籌家大賽華北分賽區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8-19 13:23:3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鄭夢琦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號角吹響,推動全民的創業熱情、打造創業平臺、篩選優質創業項目、實現資本與項目的完美對接,已成為全社會的共同使命。8月18日,中國眾籌家大賽華北分賽區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

  李克強總理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提出“要建立資本市場小額再融資快速機制,開展股權眾籌融資試點”意見的熱烈響應。作為眾籌行業的參與者和第三方平臺,眾籌家以第三方組織的身份,積極參與到眾籌行業的培育和教育活動之中,旨在幫助創業者實現創新創業的夢想,並搭建起各方溝通的橋梁。力圖通過區域性到全國性賽事活動促進了資金與項目直接對接模式,開創眾籌融資的新型機制,並加強區域內行業的交流。

  一方面,華北地區以北京為核心,在國內眾籌領域始終保持領頭地位,擁有國內最豐富的眾籌平臺和項目資源,同時也是國內創新創業的標桿,為國內做出了重要的示範。

  而另一方面,隨著監管層對股權眾籌監管政策的收緊,國內包括知名的大平臺在內的諸多眾籌平臺紛紛改頭換面,股權眾籌還是不是在風口之上?作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孿生姐妹,將如何繼續服務於創新創業事業的發展?業內亟需一場眾籌的盛會來給出答案,並來幫助創業和投融資找到結合點,並持續迸發兩者結合的活力。促進華北地區眾籌行業的良性競爭,形成合作共贏的局面。從而整體推動華北地區眾籌騰飛,始終走在國內眾籌行業發展前列。

  主辦方負責人眾籌家CEO楊勇表示,中國眾籌家大賽旨在以眾籌為切入,調動全社會創新創業的積極性和對眾籌事業的關注,並促進跨界對話、行業溝通、資源整合、創業孵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