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網際網路金融 > 企業動態 > 正文

字號:  

萬達網路金融欲3年內實現IPO

  • 發佈時間:2016-01-20 08:3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本報訊 1月18日,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在香港亞洲金融論壇上表示,在萬達商業、萬達院線已上市的基礎上,萬達旗下電影製作與發行板塊、體育産業板塊、旅遊板塊、兒童娛樂板塊、網路金融板塊將逐步上市。其中,萬達網路金融將於三年內實現IPO。在萬達金融的眾多産品中,王健林對“飛凡卡”寄于厚望。

  據了解,萬達于2015年第三季度成立金融集團。在此之前,公司曾在2014年12月收購網際網路金融公司快錢,雙方于2015年6月發行商業地産眾籌項目“穩賺1號”。按照萬達剛剛公佈的數據,去年萬達金融集團收入208.9億元,完成年計劃的697%,佔集團總收入的7.2%。

  按照計劃,2016年萬達金融集團收入211.8億元,佔下調後集團總收入的8.3%。根據萬達集團的轉型計劃,隨著房地産業對業績貢獻的弱化,2016年服務業收入和凈利潤兩項指標佔比要超過55%。其中,文化、體育和金融産業都將持續發力。 金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