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學整容5天 為女子隆鼻打玻尿酸致其失明

  • 發佈時間:2016-05-11 07:34:25  來源:東方網  作者:黃慧青  責任編輯:張明江

  微微(化名)因讓私人為自己注射玻尿酸隆鼻,導致右眼失明。注射微整形産品出現健康問題和糾紛的案例已屢見不鮮,可偏偏仍有消費者在這種地方栽跟頭。

  張某在上海一家KTV裏做化粧師,他發現KTV裏的很多姑娘都有整容經歷。從這些姑娘口中,張某得知整容的價格很高,漸漸地,他萌生了去學習整容的念頭。

  2015年7月,張某到北京一家號稱是中韓合作的整容學校學習相關課程,僅花了5天便“學成”歸來。張某帶著從學校拿回的玻尿酸等藥水回到上海,準備大展身手。他先在微信裏上傳了一些有關微整容的知識和照片,又把自己在北京學習的照片偽裝成在南韓學習,美化自己的技術。

  沒幾天,KTV同事小美(化名)找到張某,説想要做一下鼻子。張某便為小美做了一個玻尿酸注射的隆鼻,並收了3000元。因為效果不錯,小美便把同樣有隆鼻需求的微微介紹給張某。

  2015年9月19日下午3點左右,張某帶著設備來到微微家中,當針筒在微微的鼻子右邊進行注射時,微微大喊:“啊!痛!”

  “這是正常反應,你可能暈針了,過一兩個小時就好了。”張某安慰微微,説完又在微微的下巴上打了一針。1個小時後,微微發現自己的眼睛完全看不見了,再聯繫張某時,對方只讓她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案發後,張某得知自己因打到血管,可能導致微微眼睛失明後,便換了手機號碼逃走。

  經調查,張某沒有任何行醫資格。經鑒定,微微因面部注射導致眼動脈、視網膜動脈、腦動脈栓塞,遺留右眼盲目5等級,已達重傷標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