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女子減肥15斤後將衣物送閨蜜 對方如數奉還翻臉

  • 發佈時間:2015-12-21 17:10:21  來源:華龍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都説“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最近,24歲的羅琳清理出了一堆穿不得的衣服送給閨蜜李麗,沒想到李麗高興接手後,卻迅速變臉,與羅琳反目成仇。昨日,一些有過類似經歷的市民都表示,但凡涉及到女人的東西,寧願丟掉,也別送人。

  送5件衣物給閨蜜

  昨日中午,記者在冉家壩sm廣場的德克士見到了羅琳,她身高1.67米,就職于冉家壩水晶星座的一家新媒體運營公司,與策劃部的李麗同租在春風城市心築小區。兩人形影不離,在大家眼中就像親姐妹一樣親密。

  羅琳説,11月底,她清理衣櫃,發現瘦身15斤的自己已穿不得很多衣服。經挑選,她找出3件成色很新的大衣、2條牛仔褲送給李麗。當天,羅琳給這幾件衣服拍了張照片,發朋友圈説:“再見了,當年最喜歡的幾件衣服。”

  閨蜜被人諷刺撿漏

  李麗穿著羅琳的衣服去上班,其中一件米色大衣剛一亮相,就被同事發現是羅琳的。有人大呼羨慕李麗免費獲得了一堆好衣服,有人開玩笑説:“別個瘦了不要的衣服,你竟然接班,希望你也能瘦身成功。”一週後,會計張姐引爆了李麗的情緒。張姐説自己也有一件穿起來大了的裙子,問李麗是否需要,李麗説:“現在我成了一個笑話,都曉得我撿不要的衣服。”

  12月13日,李麗把羅琳送的衣服全部清洗乾淨,疊好了如數奉還。對此,羅琳很生氣,認為這種做法辜負了自己的情意。

  李麗在電話中告訴記者,第一,羅琳將衣服曬朋友圈,被同事看到,這種做法就很不妥;第二,她通過同事的提醒才發現,羅琳無非就是想通過身材肥碩的自己彰顯她的減肥成果。

  目前,兩人仍在冷戰當中。

  話題熱議

  寧丟別贈女人用物

  昨日,記者採訪了多位軌道族,其中不少人都有送不用東西的經歷,也有不少人遭遇了弄巧成拙的負面效果。他們總結出一個定律:女人的用物,寧願丟掉發黴也不要轉贈。

  26歲的沈小姐在大坪一家傳媒公司從事文字工作,她曾因代購出錯,將一款昂貴的眼霜送給閨蜜,沒想到閨蜜用後過敏,為此兩個人都不高興。

  家住沙坪壩融匯溫泉城的吳小姐説,自己曾贈送了一盒精緻的毛巾給大學好友,沒想到好友使用時,被毛巾上的花紋劃傷了臉,直到現在還在使用除疤産品,讓兩人都很尷尬。

  重慶市心理學會會員陳志林説,將自己用過的東西轉贈給別人,希望收穫的是別人的感激與珍惜,但一旦受贈人在使用中出現問題,很可能瞬間就將你視為“售後”。這種“售後”事故,在敏感的女性身上更容易發生,因此就有人總結出了這一定律。建議贈人玫瑰前,一定要慎重考慮玫瑰是否帶著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