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21歲女主播與粉絲開房被殺 每次開房後都要錢

  • 發佈時間:2015-10-10 09:12:39  來源:紅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鄭夢琦

  在郴州宜章縣,一位來自安徽的年輕男子王某涉嫌殺害一名網路女主播。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9月20日,郴州宜章某酒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輕女子在酒店賓館遇害,警方隨後對開房男客進行網上追逃。經調查,警方發現女子是一名網路女主播譚某,而男子則是一名仰慕她的網友,姓王。今年2月在某直播平臺上,來自安徽的19歲王某認識了21歲女主播譚某,王某都成為了女主播的頭號金主,為她瘋狂刷禮物,花費近兩萬元。

  王某的行為最終“感動”了女主播,兩人開始相約在郴州市內的賓館開房,不過每次開房過後,譚某都向王某頻頻要錢。終於在一起開房過程中譚某又要錢惹怒了王某,王某拿出刀捅死了譚某。

  作案後,王某離開賓館,譚某的屍體直到第二天才被發現,王某則被父母勸解前去自首。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