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女主播遭男友拋棄燒炭自殺 男友獲贈財産拒參葬禮

  • 發佈時間:2015-10-09 09:11:54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鄭夢琦

  江西一女護士疑遭大連男友感情背叛,選擇燒炭自殺。可她卻在臨死前,公證遺囑把房子、存款等遺産贈予男友。事件隨著一些細節的披露引發軒然大波:女子臨終前曾給男友發過絕筆信,但女子死後第5天才被發現。憤怒的網友認為當事男子“冷漠自私”,對其展開了“輿論轟炸”,這場風波的影響力波及全國,男子遭到“人肉搜索”,導致個人資訊被曝光——他是大連某高校大三學生。

  她在宿舍中燒炭自殺,他成了眾矢之的

  33歲的方某,躺在江西省鷹潭鐵路醫院的宿舍裏,已經沒了呼吸,她正是這家醫院的護士。

  9月21日,醫院方面發現她已經幾天沒來上班。同時打開宿舍房門,發現方某已經死亡。根據鑒定,方某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時間在9月17日淩晨。方某獨住這間宿舍,因而死後幾天后才被發現。在房間裏,有一盆燃燒過的炭火……

  一個護士的死,為何會引來全國網民的關注?這還要從方某的人生經歷説起。方某現實裏是一名護士,而在網路裏她是《夢幻西遊2》的遊戲玩家,遊戲角色名稱叫“夢幻雲舞”。同時,她還在這款遊戲的某官方直播平臺上當女主播。

  

  

方某

  2014年,她在遊戲中結識了角色名為“附送折磨”(以下簡稱“折磨”)的男子,這名男子人在大連。折磨曾到直播平臺觀看雲舞的直播,併為她刷虛擬禮物示好。方某在生前自述錄音中稱,兩人從直播互動到後來一起玩網路遊戲,漸漸從陌生到熟悉,最終“網戀奔現”確定戀愛關係。折磨本人姓吳,實際身份為大連某高校的大三學生。

  多方證據顯示,方某在交往中曾給吳某匯款5000元人民幣作為生活費。根據其生前錄音自述,時間在今年5月。方某稱,兩人的交往遭到了吳某父親的反對,吳某也突然消失了半個多月,“在微信上提出了分手,也把微信好友刪了。”方某到網上追問分手原因,但吳某遲遲沒給答覆。兩人聊天截屏顯示,吳某告訴方某,“以後不要聯繫了,欠你的我都會還給你,對不起,不要再找我了,江湖不見吧。”方某在遊戲裏的閨蜜“南宮”説,方某因此而患上了抑鬱症。

  上一頁12下一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