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潘石屹無底價競拍工位 望京SOHO四人間競爭激烈

  • 發佈時間:2015-09-10 14:45:00  來源:北京晚報  作者:趙瑩瑩  責任編輯:田燕

  為了推廣共用辦公,潘石屹又玩起了曾在商鋪嘗試過的無底價競拍。昨日,SOHO中國宣佈,將包括望京SOHO 3Q、中關村SOHO 3Q等4個項目的40個共用辦公工位,進行了無底價競拍,競爭最激烈的望京SOHO一個四人間,共競價756次。

  自從2012年8月宣佈轉型後,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便一直在嘗試各種轉型方法,名為SOHO 3Q的共用辦公産品,就是潘石屹在網際網路時代下的新嘗試,一張辦公桌或一間辦公室,可以租一天,也可以租兩個月。

  根據統計,昨天的40個工位經過競拍之後,以約22.3萬元的總價成交,其中競爭最激烈的是望京SOHO的一個四人間工位,經過756次競價,以37800元的價格成交。這也是當天競拍出的最高價。競拍成功者,可以獲得該工位兩個月的使用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