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女子陷入“撿鑽戒”騙局 痛失金戒指iPhone6

  • 發佈時間:2015-09-01 08:52:33  來源:福州晚報  作者:葉智勤  責任編輯:鄭夢琦

  陷入“撿鑽戒”騙局女子痛失金戒指手機

  福州晚報訊 路人在她前面“撿”了一個首飾盒,硬要拉著她一起“分贓”。前晚,女子小倩(化名)陷入“撿鑽戒”騙局,一不小心搭進去一枚金戒指和一部iPhone 6,價值近7000元。

  前天晚上8時許,小倩經過交通路附近時,一名騎著自行車的中年男子在她前面停住,從地上撿起一個首飾盒。男子打開首飾盒看著小倩説:“是枚鑽戒,看上去怎麼著也要值4萬多元吧!”

  小倩正要離開時,中年男子擔心小倩會報警,就拉著小倩一起走,並把撿到的“鑽戒”放在小倩的包裏。當小倩走到白馬路附近時,一名青年男子走過來問有沒有看到一個首飾盒,裏面的鑽戒價值4萬元,還有發票。中年男子説沒有看到,並讓他到其他地方找。

  隨後,那名中年男子為了讓小倩放心,把脖子上的一條“金項鍊”和撿到的“鑽戒”包在一起交給小倩保管。這時,對方就問小倩身上有多少錢,還一邊伸手進小倩的包拿走了100元,並稱“鑽戒”值4萬多元,讓小倩把戒指和手上的iPhone 6 抵押給他。沒等小倩考慮,對方就拿走了手機和戒指,騎上自行車跑了。

  小倩越想越不對勁,把包裏的“鑽戒”和“項鍊”拿到附近的珠寶店鑒定,才知道全是假的,立即向上海派出所報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