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華盛頓豪宅縱火案: 企業家遭擊傷後被勒死

  • 發佈時間:2015-07-21 11:28: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華盛頓高級法院法官20日裁決,由於涉嫌殺害首都地區著名企業家及其家人等4人以及縱火,溫特(Daron Wint)被當作一級謀殺罪嫌犯起訴。

  在對溫特的初審中,檢察官稱,企業家薩瓦斯·斯瓦波羅斯(Savvas Savopoulos)除了遭鈍器創傷外,又被勒死。溫特被指控5月14日殺害這名46歲的企業家、其47歲的妻子艾米(Amy Savopoulos)、他們10歲的兒子菲利普(Phillip)及57歲的管家費格瑞拉(Veralicia Figueroa)。嫌犯作案後放火燒燬了這座豪宅。四人都是在該豪宅中死亡。檢察官説,管家費格瑞拉也是被勒死。

  檢察官還首次披露了一件有溫特的DNA的綠色建築工背心。警方是在一輛被燒燬的保時捷(Porsche)汽車上發現了那件背心,而那輛保時捷是從斯瓦波羅斯家中開出,兇殺案(5月14日)當天又被棄置在馬利蘭的一家教堂停車場。

  此前的法庭文件中曾提到溫特的DNA在被害人斯瓦波羅斯位於華盛頓住宅的批薩上找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