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網曝奶茶妹妹現身醫院孕檢 疑似劉強東陪伴(圖)

  • 發佈時間:2015-07-17 07:28:13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網曝奶茶妹妹現身醫院孕檢 疑似劉強東陪伴

  網曝奶茶妹妹現身醫院孕檢

  今日(7月16)上午,網友“松村汀Tina”在個人微網志中發佈一組在醫院疑似偶遇奶茶妹妹的照片,並留言:“今天來和睦家體檢。剛剛撞見奶茶妹妹了,據説是孕檢。”

網曝奶茶妹妹現身醫院孕檢 疑似劉強東陪伴

  網友微網志截圖

  照片中,該網友口中偶遇的“奶茶妹妹”扎著馬尾,戴著框架眼鏡,穿著平底鞋口罩遮面現身醫院,從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出,“奶茶妹妹”身後尾隨著一位身形酷似劉強東(微網志)的男士,據該網友爆料稱:“奶茶妹妹來到和睦家疑似孕檢。”

網曝奶茶妹妹現身醫院孕檢 疑似劉強東陪伴

  酷似劉強東的男士身後尾隨

  延伸閱讀:

  奶茶妹妹未出席清華畢業典禮 校方稱未挂科

  12日上午,清華大學舉行2015年本科畢業生典禮,包括首屆飛行員班學生、玉樹抗震小英雄尕瑪朋措在內的3335名清華大學本科生告別校園。這是清華大學跨入新百年後的首批本科畢業生,也是今年3月份上任的新校長邱勇送走的首批本科畢業生。

  在校長致辭環節,邱勇特別提到,今年畢業的本科生是清華大學跨入新百年後入學的第一批學生,也是“我心中特殊的一屆”。對於這屆特殊的畢業生,邱勇除了叮囑,也不乏“接地氣”的幽默。邱勇説,“我知道你們都很喜歡清芬園的包子,可以告訴你們的是,今年年底清芬園將重新開業,包子,也會回來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