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迪拜244萬元蘭博基尼爬坡車引擎失火 化為灰燼

  • 發佈時間:2015-05-18 15: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車身刮傷對於某些車主來説,就是世界末日,更不説用説汽車燃為灰燼對他們打擊有多大。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7日報道,近日,阿聯酋迪拜一輛價值2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243.9萬元)的蘭博基尼跑車因引擎失火燃為灰燼,起火疑似因引擎發生故障。

  一位俄羅斯遊客拍到了當時的畫面,並上傳到了社交網站。視頻顯示,在鄰近豪華皇宮酒店的道路上,一位身穿短袖、牛仔褲的男子用滅火器正在奮力撲滅冒煙的超跑,還有很多消防員在趕緊往上噴水。但很遺憾,他們的努力都白費了,最終這款超跑化為了灰燼。

  據悉,這款跑車可以在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60英里/小時(約97千米/小時),最高時速可達217英里(約349千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