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銀川清真企業將赴迪拜亮相

  • 發佈時間:2015-05-18 10:29:31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張瑛)記者日前從銀川市商務局獲悉,銀川市貿促會將組織清真企業于7月底赴迪拜和埃及參加招商項目推介會,以促成一些有影響力的企業在“走出去”的過程中實現産銷對接、資本技術引進、項目合作目標,以此帶動其他領域的交流合作。

  據了解,寧夏國際交流中心與銀川市貿促支會積極合作,依託外事、僑務資源和既有聯絡通道,與埃及、迪拜等國家及城市相關部門及當地企業進行接洽,擬於2015年7月25日至8月1日在迪拜、埃及舉辦清真企業出口貿易、投融資、項目對接、推介洽談會等商務活動。

  此次推介會將組織企業拜會迪拜皇家投資局,深入了解迪拜進出口貿易的政策和現狀,中東國家採購、投融資項目推介、清真認證溝通等;與埃及農業部、埃及商會、埃及貿易協會等高層負責人洽談清真産業合作項目,同時走訪埃及夏姆斯農業集團、瓦迪農産品出口公司、乳製品集團等大型企業,了解埃及當地進出口貿易情況。

  目前報名工作正在進行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