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回應換帥傳聞:尚待官方最終公告

  • 發佈時間:2016-01-13 07:2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近兩年,銀行業高層頻頻“跳槽”現象引得廣泛矚目。昨日一則“中國銀行副行長張金良將接替現任光大銀行行長趙歡”的消息再次在圈內盛傳。晚間,光大銀行相關人士對北京商報記者回應稱,對傳聞真實性不予置評,換帥屬重大事件,如確實也需等待官方最終公告。

  昨日消息稱,中國銀行副行長張金良將接替現任光大銀行行長趙歡,而趙歡將赴中國農業銀行任行長,填補去年12月辭職的張雲職務。值得注意的是,據光大銀行官網資訊顯示,趙歡任行長的時間尚不足兩年。資料顯示,趙歡自2014年1月起任光大銀行黨委副書記、執行董事(2014年4月起)、行長(2014年3月起)。此前,在2001年3月至2014年1月期間,均在建行任職,歷任中國建設銀行公司業務部副總經理、廈門市分行副行長、公司業務部總經理及上海市分行行長、中國建設銀行副行長、黨委委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