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14家境外央行類機構 獲准進入銀行間外匯市場

  • 發佈時間:2016-01-13 07:0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1月12日,《證券日報》記者從央行獲悉,第二批境外央行類機構在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完成備案,正式進入中國銀行間外匯市場。央行稱,這有利於穩步推動中國外匯市場對外開放。

  這些境外央行類機構包括:印度儲備銀行、南韓銀行、新加坡金管局、印度尼西亞銀行、泰國銀行、國際清算銀行、國際金融公司。以上境外央行類機構各自選擇了直接成為中國銀行間外匯市場境外會員、由中國銀行間外匯市場會員代理和由中國人民銀行代理中的一種或多種交易方式,並選擇即期、遠期、掉期、貨幣掉期和期權中的一個或多個品種進行人民幣外匯交易。

  截至目前,共有14家境外央行類機構完成備案,正式進入中國銀行間外匯市場。2015年11月25日,首批7家境外央行類機構在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完成備案,獲准進入中國銀行間外匯市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