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投行大佬薛榮年被曝遭調查

  • 發佈時間:2015-12-16 10:32:32  來源:福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因被證監會撤銷了證券從業資格,在公眾視野消失了兩年多的昔日投行大佬薛榮年又重回公眾視野。上週末市場曝出,大佬薛榮年近日涉一樁金額巨大的內幕交易案,已于11月底被公安機關在安徽蚌埠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此番涉及事項為巢東股份海螺水泥重組內幕交易案。截至記者昨晚發稿,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薛榮年任職期間,因涉及萬福生科勝景山河等造假事件,將平安證券和薛榮年帶向低谷。萬福生科事件保薦機構的主要責任人就是薛榮年。證監會當時發佈的處罰通知顯示,因在保薦當中的失職行為,薛榮年不僅被罰款30萬元,還被撤銷了證券從業資格。至此,投行大佬消失在公眾視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