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銀行業動態 > 正文

字號:  

廣發銀行對公客服 新增線上點對點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5-14 08:33:38  來源:長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毅

  近日,廣發銀行升級對公客服中心功能,增加了全新的線上客服渠道,並創新推出點對點聯接功能,實現對企業客戶多種渠道服務的無縫連接。

  據悉,在大部分銀行的客服中心,企業只能單一選擇電話或者線上客服渠道進行諮詢,此次升級後,電話服務和線上客服可以結合在一起,對公客服中心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通過線上點對點聯接,實現了單個客戶的多種渠道服務。同時,客戶致電對公客服熱線獲取預約碼後,即可通過線上客服同步接入,客戶不用再擔心問題説不清、道不明,客服的解答也更為直觀,還可根據客戶需要私人定制解決方案,諮詢結果一目了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