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銀行 > 信用卡 > 正文

字號:  

6名中國人在越南偽造信用卡被捕 瘋狂盜刷近20萬

  • 發佈時間:2015-07-02 10:46:59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劉宇  責任編輯:胡愛善

  據越南媒體報道,越南河內警方29日稱破獲了兩起製造並使用假信用卡盜刷的案件,共有6名中國人落網。警方懷疑他們通過高科技手段製作假銀行信用卡盜刷謀取不法利益,涉案金額高達19.5萬人民幣。

  在其中一起案件中,現年40歲的孫衛紅和39歲的何東平雇傭3名越南人幫助他們尋找有刷卡機的越南商戶為他們完成非法交易。兩人承諾給這3名越南人24%的仲介費,不過提供刷卡機的商戶對此並不知情,只獲得了一些小費。

  就在兩人已經成功向自己的賬戶轉入13.5萬人民幣並打算離開越南時,被越南警方抓獲。警方還繳獲了25張假信用卡,以及一些製造假信用卡的機器。

  在另一起使用假信用卡盜刷的案件中,有4名中國人落網,其中一名是河內一家公司的老闆。他們使用相似的手段,僅在6月就非法獲利6萬元人民幣。

  有消息人士稱,這些越南仲介並不知道這些信用卡是假的。(劉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