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銀行 > 理財産品 > 正文

字號:  

理財産品收益率呈下跌趨勢

  • 發佈時間:2015-07-27 10:36:15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據銀率網數據庫統計,上周(2015年7月18日-2015年7月24日)南京地區發行的人民幣非結構性銀行理財産品總數為339款,平均預期收益率為4.95%,較之前一週上升0.02個百分點,平均投資期限為129天。

  按投資期限劃分,上周投資期限在一個月以內的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下降0.61個百分點至4.3%;1至3個月期限的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上升0.03個百分點至4.9%;3至6個月期限的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下降0.01個百分點至4.96%;6個月至12個月期限的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上升0.1個百分點至5.08%;1年以上期限的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下降0.19個百分點至5.18%。

  銀率網數據庫統計,本週南京地區共250款人民幣理財産品在售(在售時間:7月25日-7月31日)。其中預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浙商銀行發行的““永樂理財”2015年第83期人民幣理財産品,該産品為非保本浮動收益類型,投資期限為35天,預期最高收益率為6%,投資起點為5萬元。

  保本類理財産品中,預期收益率最高的是交通銀行發行的穩添利35天一款産品,該産品投資起點為5萬元,投資期限為35天,預期收益率為4.9%。

  上周南京地區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小幅回調。短期一個月和長期一年的理財産品收益大幅下降,值得關注的是6個月以內的理財産品平均預期收益率都在5%以下,而6個月以上理財産品的平均預期收益率都還在5%以上。銀率網分析師認為,在央行貨幣政策沒有做出收緊調整的情況下,銀行理財産品的平均預期年化收益率整體會呈現下跌趨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