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北京車輛尾號限行將再延1年 或以法律形式固定下來

  • 發佈時間:2016-03-31 07:31:0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黃海蕾  責任編輯:吳起龍

  本輪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即將到期。昨天,北京市政府發佈最新的限行措施,尾號限行措施繼續延續一年。

  新通告規定,自2016年4月11日起到2017年4月9日,工作日7時到20時,五環以內道路,機動車按照尾號限行。限行尾號組合未變,依然是“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每13周輪換一次限行日。純電動小客車不限行。

  今年4月11日至7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含臨時號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字母的按0號管理)。

  據京華時報記者了解,北京的尾號限行措施一直是政府採取的臨時措施,這是北京施行尾號限行以來,第三次延期。今年北京兩會上,北京市常務副市長李士祥表示,將對降低機動車使用強度立法,尾號限行或以法律形式固定下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