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交通運輸部要求嚴格落實冬季大風等惡劣天氣限禁航

  • 發佈時間:2015-11-16 12:04:4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記者16日從交通運輸部獲悉,交通運輸部海事局開展專項部署防範冬季大風及防抗海冰工作,要求嚴格落實冬季大風等惡劣天氣限禁航等管理制度及措施。

  據交通運輸部海事局介紹,入冬以後,冬季大風和北方海區的海冰將對我國水上交通運輸、作業産生嚴重影響,防抗大風及海冰將作為今年冬季海上安全防控重點。

  此次專項部署工作,一是利用各種有效手段及時發佈大風預警資訊。環渤海海事部門做好海上冰情監控,及時發佈海上冰情資訊,提醒過往船舶注意冰區航行安全;二是全面搜尋安全隱患,加強對船員適任和船舶適航的檢查,嚴格落實冬季大風等惡劣天氣限禁航等管理制度及措施,提高防抗惡劣天氣的能力和水準;三是重點關注陸島客運船舶在寒潮大風期間安全航行問題,加強對中南韓際客運船舶的安全管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