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中國中車交付首批出口肯亞機車

  • 發佈時間:2015-07-02 16:22: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樊  責任編輯:李春暉

  記者從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國中車旗下的大連機車車輛有限公司日前成功交付首批出口肯亞的機車車輛。

  該批機車共13台,以東風4D型機車為原型設計,同時兼顧當地的使用環境進行了設計和優化,最高運作時速100公里,機車將服務於蒙巴薩至內羅畢鐵路施工建設。

  由中交集團總承包,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承建的蒙內鐵路,是肯亞獨立百年來建設的首條鐵路,連接東非第一大港口蒙巴薩和首都內羅畢,採用中國國鐵一級標準,全長480公里,預留電氣化空間。

  蒙內鐵路是我國助力東非鐵路項目建設的良好開端,大連機車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大連機車本著優勢互補、互為機遇、共同發展的合作理念,旨在為蒙內鐵路項目建設提供技術、産品、服務等全方位支援,在非洲土地上彰顯“中國機車”的實力。

中國中車(6017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