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人物 > 正文

字號:  

史玉柱回歸巨人網路上班 聚焦精品手遊研發

  • 發佈時間:2016-01-05 03:13:4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昨天,記者從巨人網路獲悉,董事長史玉柱已確認回歸巨人上班,將帶領公司聚焦精品手遊研發,管理業務全部交由公司總裁劉偉。史玉柱自2013年4月宣佈退休,如今已闊別3年之久。

  巨人網路昨日內部發佈全新管理架構和任命,史玉柱出任董事長,劉偉出任總裁,其他研發高管出任各研發工作室負責人。據悉,此舉是順應聚焦研發、精品戰略的公司戰略以及扁平化管理的需求。這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史玉柱回歸研發一線,親自抓手遊研發工作。

  據悉,史玉柱選擇此時回歸,緣于巨人網路已完成從美國退市並進入國內上市的流程。此前他曾在員工大會上表示,“巨人需要進行自我體檢,以更強健體魄接受更嚴苛的中國股民檢驗。”此番下定決心回來上班,他顯然也是有備而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