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區域産業 > 正文

字號:  

天津服務外包産業創新升級

  • 發佈時間:2016-04-11 09:30:34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為落實國務院“關於促進服務外包産業加快發展的意見”,推動天津市服務外包産業實施創新驅動、調整升級、聚力融合、提質增效,由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天津市商務委員會支援,天津市服務外包協會主辦的“天津市服務外包産業創新發展大會”日前召開。天津市主管部門、各區縣主管部門、天津濱海新區相關功能區主管部門負責人;國家級外包園區、市級外包基地負責人;外包協會成員單位負責人和聯絡員,以及部分重點外包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表彰了2015年度為天津市服務外包産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24家企業;獲獎5家企業介紹創新發展經驗;天津市服務外包公共服務平台啟幕;會議邀請了業界知名專家進行演講;邀請有關領導做重要講話。此次會議將為推動天津市服務外包産業加快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據悉,2015年天津全市服務外包行業圍繞打造産業新優勢,著力在調整結構、促進發展;創新驅動、提升能級;産業對接、開拓市場;政策落實、營造環境上下功夫,有力促進了我市外包産業的創新發展。全年服務外包執行額近22億美元,同比增長7.1%。

  據了解,今年天津市服務外包産業創新發展將著力做好四件事:

  一是積極推動天津市外包産業打造一批“專、精、特、新”服務産品和具有一流水準的“整體解決方案”,樹立“天津服務”的品牌形象,搞好供給側的改革。

  二是助力企業開拓國內外市場,鞏固傳統市場,開闢一帶一路新興市場,在服務天津工業2025;參與流通現代化;服務醫藥、大健康産業和金融外包等方面,搞好産業對接、融合發展。

  三是積極助力外包企業開展“雙創”,增強企業創新活力,在網際網路+、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人工智慧應用等方面加強産學研合作,不斷創新外包商業模式。

  四是努力建設服務企業、服務區縣的公享平臺。在接發包撮合、産業融合、技術創新、人才交流培訓、利用資本市場、助力區縣招商引資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