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中國首屆創業領袖峰會召開

  • 發佈時間:2016-01-05 01:00:22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張龍飛 吳永  責任編輯:張少雷

  近日,由合生創展集團合創産業中心主辦的“2015中國首屆創業領袖峰會”在亦莊開幕。活動吸引了超過300多名社會機構和企業人士報名參與。會上合生創展集團産業中心總經理王玉龍、泡泡瑪特創始人王寧、天星資本管理合夥人王豐等,分別從行業發展趨勢、産業園招商運營、企業創業、資本投資、眾創空間孵化、外國創業者眼中的中國創業環境等多個角度進行了深度交流。

  近年來,合生創展集團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國家重點創新創業活動,不斷推動社會科技進步和經濟發展。由科技部主辦、合生創展集團支援的“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活動成果豐碩,社會反響強烈,合生創展集團旗下的合創産業中心被科技部指定為“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培育孵化基地”。英特華集團、優客工場、神州英才等機構紛紛以本屆活動舉辦為契機,簽約入駐合創産業中心,並基於對項目發展前景的充分認可,與項目二期、三期及後續規劃建設內容進行了捆綁式長期戰略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