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醫藥 > 制藥企業 > 正文

字號:  

葛蘭素史克響應衛計委戰略助力基層慢病防治

  • 發佈時間:2015-09-23 17:57:0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中國網財經9月23日訊 葛蘭素史克中國今日宣佈,將和國家衛計委開展戰略合作,助力建設基層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防治隊伍。

  據悉,該合作項目在未來5年內,計劃培訓6000名基層醫生,以提升COPD早期篩查和診斷能力。項目執行由葛蘭素史克中國資助,人民衛生出版社具體負責。

  葛蘭素史克全球高級副總裁,中國/香港區處方藥及疫苗業務總經理季海威表示,葛蘭素史克公司承諾支援中國政府醫療衛生改革的重大舉措。提升基層醫療衛生服務人員的診療水準對於中國正在大力推行的分級診療體系至關重要,這將有助於把病人從擁擠的大醫院向基層醫院分流,使醫療資源的利用更加合理。

  此外,葛蘭素史克中國還將資助由國家衛生計生委醫藥衛生科技發展研究中心負責的聚焦慢性B型肝炎診療的基層醫生培訓。未來3到5年,這兩個培訓項目將覆蓋超過13,000名基層醫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