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醫藥 > 制藥企業 > 正文

字號:  

三星電氣參與設並購基金 佈局移動醫療産業

  • 發佈時間:2015-06-12 09:49:1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朱苑楨

  三星電氣(601567)(601567)6月11日晚間公告,公司與北京春風十里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共同投資設立北京春風百潤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對醫療、網際網路、及其上下游關聯企業進行股權或類似投資。

  春風百潤目標募集規模為3億元,春風投資作為基金普通合夥人認繳份額300萬元,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基金份額5000萬元,其他有限合夥人認繳剩餘部分。基金期限為5年。屆滿後,普通合夥人可根據合夥企業的經營需要,決定延長回收期兩次,每次不超過一年。管理費方面,投資期內,按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額的2.5%收取;回收期以及延長期,按尚未退出的投資項目的投資本金中分攤的2.5%收取。

  春風百潤專注于移動醫療和健康管理領域初創企業的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團隊擁有較為豐富的行業經驗。移動醫療是未來醫療行業發展的重要方向,公司投資春風百潤,有利於公司挖掘符合公司戰略發展方向和産業鏈佈局的項目。

  銀河證券報告指出,政策和企業不斷加碼,移動醫療將持續發熱,社會辦醫、醫藥流通等相關領域優質個股將迎來發展新契機,建議投資者予以重點關注並積極佈局。

三星醫療(60156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