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醫藥 > 研發前沿 > 正文

字號:  

韓成功研發減少動物細胞培養箱內細胞損傷技術

  • 發佈時間:2016-02-17 16:0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2月17日,據韓媒報道,南韓研究組成功研發在生産蛋白質、抗體和激素等醫藥品原料的動物細胞培養箱內,儘量減少細胞損傷和提高生産力的技術。

  據報道,亞洲大學能源系統係金周民(音)教授和慶尚大學機械航空工學系黃鬱烈教授研究組17日宣佈,已成功研發動物細胞培養箱內測試細胞損傷的裝置和減少細胞受損的技術。

  該研究組表示,微流體裝置能夠預先確認細胞損傷的條件,大為有助於提高動物細胞培養箱的生産能力,今後可利用這種技術研發受細胞損傷影響較大的人造心臟等。

  據悉,金周民教授和黃鬱烈教授研究組的此次研究在南韓研究財團的贊助下進行,相關研究成果已刊載于最新發行的英國學術雜誌《Lab on a chip》。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