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7月電影票房54.9億創紀錄 超02至05年票房總和

  • 發佈時間:2015-08-02 07:08:43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楊蓮潔  責任編輯:張少雷

  據國家電影專資辦數據顯示,今年7月全國電影票房達到54.9億,刷新了中國電影市場單月票房紀錄。其中,《捉妖記》、《煎餅俠》和《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三部國産電影成了“吸金”主力,三片總票房高達33.65億,佔了7月總票房的六成以上。

  今年暑期檔7月的電影票房不僅刷新了單月票房紀錄,還超過了2002年至2005年中國電影票房的總和。而這一成績背後的功臣,是《捉妖記》等三部國産電影。數據顯示,截至7月31日,《捉妖記》票房累計超過16億、《煎餅俠》累計超過9億、《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累計超過7億。其中表現最為亮眼的是許誠毅執導的真人動畫電影《捉妖記》,該片不僅成為新的國産電影票房冠軍,還連續兩周力壓《小黃人大眼萌》等好萊塢電影,登頂每週國際票房榜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