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中央公園廣場租售並進 北京寫字樓新增10萬平米

  • 發佈時間:2016-03-31 17:35:4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30日,被譽為“中國當代十大建築” 之一的駿豪•中央公園廣場6A級寫字樓租賃資訊發佈會落下帷幕。據介紹,該項目係北京朝陽公園南門的高端商業綜合體,其A1、A2兩棟高塔寫字樓可租面積84000平方米,A7精品辦公樓宇可租面積10305.87平方米,共計940305.87平方米,項目將於今年9月15日全部竣工。

  近年來,房地産市場較之前更加平穩發展,進入“新常態”。各大房企為了更好的發展,強調細分市場,精細化運營,有實力的地産商開始將目光鎖定高端商業人群,以高品質項目作為發展方向。

  據了解,駿豪•中央公園廣場致力打造高品質綠色地標建築。曾于2013年9月攜同“中國夢”文化理念亮相紐約時代廣場,並且以其豐富的“中國夢”文化理念以及寫意的山水建築設計當選“中國當代十大建築”,同時,也是國內首家“全氧覆蓋”商業建築綜合體。

  駿豪•中央公園廣場由中國建築設計師馬岩松操刀完成,其設計理念沿用了錢學森先生所提的“城市山水”理念,將建築外形設計為山形,與朝陽公園大面積湖水榮威一體,形成“城市山水”的人文和自然景觀,通過人工的手段剪裁自然中的一部分納入其中。

  此外,北京市統計局日前公佈的1、2月份房地産市場運作情況顯示,全市寫字樓投資完成86.7億元,同比增長113.6%;寫字樓在售面積為24.6萬平方米,同比增長182.8%,截至2月末寫字樓施工面積2079.4萬平方米,同比增長12.5%。2016年以來,寫字樓物業無論從供應還是價格都呈現出較為明顯的上升趨勢。

  此次駿豪•中央公園廣場租賃資訊發佈,將北京市高端寫字樓面積供應量提高近10萬平方米,2015年底北京寫字樓供應緊缺的狀況或許能夠的到部分緩解,至少在高端寫字樓方面,近10萬平方米的釋放能夠緩解一部分壓力。

  駿豪•中央公園廣場自籌建之日起,便為自己制定近乎苛刻的要求,一舉榮獲“中國首個綠色寫字樓三重認證”等稱號,並躋身北京城市新地標。而伴隨經濟發展由量到質的轉變和眾多企業不斷加深的辦公需求,兼具出色硬實力和軟實力的駿豪•中央公園廣場將迎來嚴峻的市場考驗,讓我們共同期待它取得良好的成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