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房産 > 正文

字號:  

牽手世邦魏理仕 葛洲壩地産謀求全球化資産佈局

  • 發佈時間:2016-01-09 16:3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月9日電 2016年1月7日,世邦魏理仕與中國葛洲壩集團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協助其在全球範圍內拓展房地産業務。世邦魏理仕將為葛洲壩地産提供全方位的戰略諮詢服務,助力其豐富地産投資組合,完善全球資産配置。

  過去幾年中,中國投入全球房地産市場的資本屢創新高。有數據顯示,2015年前三季度中國的海外房地産投資額達到112億美金,特別是機構類投資者增長尤為迅速,前三季度投資額已超去年全年兩倍。中國在整個亞洲對海外商業物業投資中佔比已超過四分之一,而世邦魏理仕預計至2020年亞太區域海外投資新增資金中中國的佔比將進一步上升至34%,成為最重要的資金來源。

  葛洲壩集團房地産董事長、總經理何金鋼表示:“國際化是中國房地産的發展潮流,葛洲壩集團的發展戰略與中國國情保持高度一致。葛洲壩地産發展策略近年來不斷升級,此次委任世邦魏理仕為我們全球佈局是葛洲壩地産國際化進程的重要一局。世邦魏理仕有著豐富的全球資源和全面的業務平臺,我們期待與世邦魏理仕的強強聯合,助力葛洲壩地産在全球範圍內再度強勢開拓新的疆域。”

  世邦魏理仕曾多次整合跨市場跨領域的資源,為中國開發商進軍海外市場提供穩健的解決方案。世邦魏理仕大中華區投資和資本市場主管李淩表示:“此次非常榮幸為葛洲壩地産集團全球化戰略提供支援。中國資本在全球房地産市場中重要性與日俱增的同時,全球市場投資環境亦越加複雜。世邦魏理仕專業高效的團隊及全球的綜合優勢將為葛洲壩地産進軍海外全力保駕護航。”

  據悉,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批准的16家央企房地産企業之一,總部位於北京,擁有房地産開發、物業管理一級資質,是中國房地産協會常務理事、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葛洲壩地産在國內成功開發過眾多地産項目,不僅在房地産業務發展上有著戰略決策的前瞻性,也在房地産業務商業模式創新上取得良好成效。(中新網房産頻道)

葛洲壩(6000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