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房産 > 正文

字號:  

廣州放寬租房提取住房公積金條件

  • 發佈時間:2015-12-25 21:3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廣州12月25日電 (陳啟任廖烈友)廣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會25日發出通知,放寬租房提取住房公積金條件,支援職工使用住房公積金。職工在廣州連續足額繳存滿3個月,本人及其配偶在廣州行政區域內無自有産權住房且租賃住房的,夫妻雙方均可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用於支付房租。

  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稱,職工租住商品住房,可提供本人身份證及夫妻雙方名下無自有産權證明的,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用於支付房租。

  根據新規,職工可經房管部門出具的廣州市行政區域內個人及配偶名下無自有産權住房的證明原件。職工前往房管部門或者房産交易中心列印個人及配偶名下房地産登記情況查詢證明,提供要件材料,再到銀行經辦網點受理並錄入掃描資料,經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審批不超過3個工作日,即可提取轉賬。

  該中心表示,職工租住公共租賃住房的,可提供本人身份證、租賃合同和租賃發票申請提取,按每月實際房租支出申請提取。租住商品住房,個人每月實際房租支出超過600元,以及租住本單位住房的,可按照現行租房提取規定辦理,按每月實際房租支出申請提取(2015年度月提取額度上限為3712.2元)。(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