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香港航空今起加密香港往返海南航線

  • 發佈時間:2015-12-25 20:5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海口12月25日電 (記者 洪堅鵬)記者從香港航空獲悉,25日起該公司加密香港至海南海口航線,由每週7班增加至9班。此外,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于當日在港啟動“病毒視頻+名人推介”創意行銷活動,以期用“旅遊+網際網路社交媒體”方式打開香港市場。

  據介紹,新增航線于12月25日、27日起,每週五、日晚上執飛,班机編號為HX157/158,航程約耗費1小時30分鐘,對香港上班一族而言,有利於進行海南兩天三晚遊程。

  另據海南省旅遊委介紹,海南于耶誕節期間在港啟動“病毒視頻+名人推介”創意行銷活動。活動圍繞全景海南的美食、住宿、民俗、風情、氣候等多角度,通過製作並傳播可以迅速抓住港人眼球的網路視頻,在最受歡迎的視頻網站及facebook、YouTube推出,並進一步通過名人轉發推廣、主流網路媒體發佈公關軟文等方式加強聲勢。

  活動還輔以線下派發“聖誕海南暖包”活動,在海南facebook專頁上設置“立即預訂”鍵導入銷售頁面等行銷方式,全面立體推廣海南旅遊,以期用香港人最喜聞樂見的方式打開香港市場,讓海南成為香港人海島旅遊的優選目的地。(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