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能源 > 能源人物 > 正文

字號:  

7年10次虛報侵吞職工收入 皖一水電站原主任被判刑

  • 發佈時間:2015-09-06 13:17:37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曾擔任安徽省佛子嶺水電站主任、佛子嶺水庫管理處主任等職務的於華平,被查出7年間10次虛報、侵吞職工工資和獎金近63萬元,同時受賄19.4萬元。日前,法院一審判處其有期徒刑15年,沒收財産7萬元,犯罪贓款全部上繳國庫。

  據了解,於華平現年50歲,曾擔任安徽佛子嶺水電站主任、安徽省佛子嶺水庫管理處主任及黨委書記職務,後調任安徽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院黨委書記、副院長,今年2月因涉嫌貪污被刑拘。

  據檢察院指控,於華平在擔任佛子嶺水電站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從2007年至2009年,連續三年侵吞佛子嶺水電站剩餘的年度考核獎金22.8萬元。

  2010年5月,佛子嶺水電站實業總公司及職工投資入股的安徽豐源水電股份合作公司解散,職工應退股本及紅利發放後,佛子嶺水電站財務科長汪某和出納張某,採用虛假補發職工工資、虛增職工紅利的手段套取資金129萬餘元,於華平從2010年至2013年先後7次從中侵吞40.1萬元。此外,於華平還涉嫌受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