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達成國際足聯頂級贊助商 王健林稱非常“值”

  • 發佈時間:2016-03-21 12:02:0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繼並購瑞士盈方體育、世界鐵人公司之後,萬達集團再次大手筆出手體育産業。國際足聯(FIFA)與萬達集團18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萬達成為中國首個國際足聯頂級贊助商,協議有效期長達15年。21日,雙方戰略合作的發佈會在北京舉行。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在戰略發佈會上表示,萬達集團看好足球運動的巨大價值,與國際足聯的合作非常“值”,“這不僅僅是單一的品牌贊助合作,而是將與國際足聯展開所有的合作計劃,萬達與國際足聯的合作將助推中國足球的發展。”

  新任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通過視頻向萬達集團與國際足聯達成合作表示祝賀,“熱烈歡迎萬達集團加入國際足聯,與萬達的合作將進一步支援國際足聯在中國乃至全世界繼續發展足球運動。”

  據悉,國際足聯合作夥伴是國際足聯最高級別的贊助商,這一級別的贊助商擁有使用國際足聯及其舉辦的包括足球世界盃在內的所有賽事進行全球市場行銷的權利,全球最多只有8個名額,競爭激烈,標準極高。萬達集團成為國際足聯合作夥伴意義重大。首先,這標誌著萬達擁有了世界體育産業上游最頂級的資源,將促進萬達體育産業的發展;其次,萬達國際品牌形象將得到極大提升,加快實現從中國著名品牌到世界著名品牌的跨越,獲得更多全球市場機會;第三,萬達將借助國際足聯的專業力量,幫助中國足球提高職業化水準和産業化運作,加速中國足球振興步伐,極大推動中國足球産業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