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被臨時停職90天

  • 發佈時間:2015-10-08 06:5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8日電 據外電報道,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召開會議決定,對主席布拉特實施臨時停職90天。在瑞士首席檢察官上月底啟動對布拉特的刑事調查之後,道德委員會本週一開始召開了本次會議。

  79歲的布拉特自1998年起開始執掌國際足聯。他被瑞士方面指控簽署了損害國際足聯利益的合同,並向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提供了“不忠誠報酬”。普拉蒂尼也否認自己曾經做出過任何不道德行為。

  最終決定將由國際足聯道德委員會裁決小組主席漢斯·約阿希姆·埃克特在週四做出。

  布拉特的顧問克勞斯對媒體透露,停職的消息已經在下午通知了布拉特本人。“他很平靜,這是臨時的90天停職,但還沒有實際上禁止履職。道德委員會會議仍在進行中,最終決定尚未做出。”

  週三,布拉特曾經在接受一家德國媒體採訪時説,他“在沒有任何作惡的證據下就被定罪了”。(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