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阿里巴巴牽手河北探索精準扶貧路徑

  • 發佈時間:2015-11-04 09:59:2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河北省扶貧辦與阿里巴巴集團3日晚在石家莊簽署《網際網路+扶貧合作備忘錄》,河北將依託阿里巴巴集團大力實施“網際網路+扶貧”,建設社會扶貧資訊平臺,實現幫扶主體與幫扶對象的精準對接和扶貧資源的精準配置。

  據了解,阿里巴巴未來將在大數據雲計算、智慧物流、農業現代化等方面展開與河北省的合作。在建立社會扶貧網路資訊平臺方面,以河北省扶貧辦為建設主體,阿里巴巴集團提供技術支援,建立寬頻、融合、安全的河北省社會扶貧網路資訊平臺,構建與電子商務發展水準相適應的安全、信用、認證、支付、物流、網路、人才等支撐服務體系,深化應用“網際網路+扶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