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錢豹”燃氣間堆雜物存隱患 被責令整改

  • 發佈時間:2015-10-14 07:10:5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在蕪湖小餐館液化氣罐爆炸重大事故後,餐館燃氣安全又成為焦點。昨天,海淀城管在檢查中發現,“金錢豹”的燃氣間內堆放雜物,存在安全隱患,並當場責令整改。

  10月10日,安徽蕪湖市鏡湖區楊家巷一私人小餐館發生液化氣罐爆炸事故,瞬間引發大火,事故造成17人死亡。針對燃氣安全問題,北京市城管部門也進行了集中檢查。

  昨天,海淀城管隊員對位於中關村大街西側新中關和歐美匯兩個大廈的餐飲企業進行突擊檢查。在“金錢豹”餐廳,執法人員發現其燃氣間內堆有鐵絲、鞋板等雜物,存在安全隱患。執法人員當場要求餐廳整改。隨後,執法人員還發現,該餐廳的餐廚垃圾處理也存在問題,雖然垃圾桶進行了分類,但桶裏的垃圾分類做得不好,標有一般垃圾的垃圾桶裏,竟然有餐廚垃圾,標有玻璃垃圾的桶裏有紙張等。廚房的垃圾桶裏,餐廚垃圾和生活垃圾混裝在一起。執法人員當場要求該餐廳改正。

  執法人員隨後對“麻辣誘惑”檢查發現,該餐廳不但沒有獨立的垃圾間,餐廚垃圾也沒有控油,只有一個垃圾桶,所有垃圾都裝在一起。而另外一家“吉葉”餐廳,竟然用塑膠罩把燃氣安全報警器罩起來。

  當天,“金錢豹”“麻辣誘惑”等4家餐廳都因為存在燃氣安全隱患和餐廚垃圾分類等問題,被城管部門責令整改,並被城管部門要求進一步接受調查。

  從昨天起,西城、豐臺、東城、昌平等區縣城管局,均按照市城管局的統一部署,對餐飲企業的燃氣安全和餐廚垃圾處理進行了集中檢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