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央企接連換帥鋪路改革 新一輪改革已箭在弦上

  • 發佈時間:2015-08-28 08:08:1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近日,央企高管的人事變動頻繁,多家央企完成了將帥的新老交替。而如此密集的高層人事變動似乎也預示著央企新一輪改革已箭在弦上。

  中體産業今日公告,中體産業集團董事會于近日收到董事葛峰先生遞交的書面辭職報告,葛峰先生因工作變動,請求辭去公司董事的職務。公開資料顯示,葛峰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曾就職于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及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處長。

  同日,另外兩家央企高層亦有更疊。五礦發展今日公告,公司總經理劉雷雲由於工作變動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總經理職務,經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同意聘任劉青春擔任公司總經理職務。同日,根據招商局集團建議,招商局地産董事會決定免去賀建亞擔任的公司總經理職務,授權公司董事長孫承銘代為行使公司總經理職權,授權有效期不超過2015年12月31日。

  據不完全統計,今年至少已有21家央企“一把手”調整,涉及能源、電力、汽車、通信等領域。其中,本企業內部調整11人,跨企業調整4人,跨界調整3人。

央企控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資訊 27.13 7.28%
2 中國長城 8.79 7.20%
3 有研新材 11.38 6.75%
4 易華錄 34.11 5.96%
5 中航飛機 18.18 5.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環裝備 14.12 -3.81%
2 國投中魯 12.52 -3.32%
3 天科股份 12.31 -3.15%
4 中材節能 9.58 -3.04%
5 淩雲股份 15.21 -2.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