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沱牌舍得上半年凈利暴跌3成 中高檔酒營收下降大

  • 發佈時間:2015-08-21 07:34:2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劉一博 朱欣悅  責任編輯:吳起龍

  四川沱牌舍得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昨日發佈2015年半年度報告稱,公司實現營業收入6.27億元,較上年同期下降14.21%,實現營業利潤1812.72萬元,較上年同期下降14.39%,實現凈利潤(歸屬於母公司股東)674.58萬元,較上年同期下降35.57%。其中,中高檔酒營業收入3.73億元,較上年同期下降16.04%;低檔酒營收為1.58億元。較上年同期下降15.22%。而就在8月19日,沱牌舍得集團剛被民企天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功控股,啟動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步。

  沱牌舍得集團分析,在國內經濟增長趨緩、白酒市場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公司堅持“品質經營和生態化經營相結合”的經營理念,圍繞年度經營計劃,認真開展各項生産經營工作。營業收入下滑是本期銷售下降所致,而凈利潤下跌主要是本期所得稅費增加所致。據悉,沱牌舍得股份主營業務為酒類産品和醫藥産品,均按出廠地劃分,四川省遂寧市為酒類産品生産和銷售,四川省成都市為醫藥産品生産和銷售。

舍得酒業(60070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